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省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黄蓝辉到中山市供销社调研冷链物流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7-03 分享:

    7月1日,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蓝辉带领省社综合业务处四级调研员张壁和天业冷链集团副总经理李春波等一行4人,到中山市供销社专题调研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工作。中山市政府副市长雷岳龙、中山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赖文盛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雷岳龙和黄蓝辉就发挥供销社的组织体系和经营网络优势,积极参与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雷岳龙表示,6月18日广东省政府“推进广东供销公共型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中山市政府高度重视,在会议结束后立即研究部署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要求供销社等相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围绕《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总体方案》,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下一步,要积极支持市供销社开展冷链物流建设,结合市、镇(区)两级公有物业的“三旧”改造和资产盘活,以一定规模的中心冷库建设为龙头,尽快启动中山市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建设。

    黄蓝辉对中山市在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后迅速组织落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他表示,要充分发挥省供销社的牵头协调和合作发展优势,依托省社业务处室的业务指导职能和直属公司的技术服务力量,共同推进中山市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赖文盛和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谭索实及综合业务科负责人向调研组介绍了中山市冷链物流建设的整体情况,并就供销社近年来探索冷链配送的业务工作情况和综合改革有关重点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黄蓝辉对中山市供销社开展冷链配送进社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供销冷链物流骨干网建设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广东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是供销社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供销社一定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牢记为农服务的初心,以省社建骨干网为契机,抢抓历史机遇,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要围绕中山特色优势,制定本地区冷链发展规划和建设方案,重点在冷链运输、销区冷储、冷链配送等方面取得突破发展。

                                        

                                      (中山市供销社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