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中山市坦背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6-12 分享:

    近日,中山市坦背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黄豪和东升镇副镇长李鑑辉共同为新落成的助农服务中心揭牌。同日参加揭牌仪式的还有市供销社业务科何瑞明科长、人教科宋家岐科长、坦背供销社梁桂洪主任。

    近年来,坦背供销社积极落实市供销社关于建设供销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等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立足当地社会发展和群众需求,以日用消费品供应、课本和粮油配送、农资供应经营等为主打项目,积极开拓对社区、学校、厂企等单位的团购配送业务,2019年完成销售420万元。今年,在市供销社的引导支持下,坦背供销社以东升镇坦背东二马路58号首层坦背供销社自选商场、烟花爆竹专营门店和位于东升镇鸡笼市场旧墟场康田农资饲料部为基础,组建坦背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

    助农服务中心位于镇商贸市场附近,交通方便,村民居住集中,对日用消费品及农产品、农资的需求比较大,随着助农服务中心的建成,将更好地为周边的村民供应质优价廉的生活消费品、农资产品。


                                                    (坦背供销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