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中山市小榄供销社向镇政府汇报助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05 分享:

    1月10日,中山市小榄供销社专程走访镇政府有关部门,汇报交流助农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该社主任罗耀祥、副主任苏倩梅来到镇政府,向镇发展和改革局何巨怡局长等汇报该社助农服务中心建设、服务及今后发展计划等情况。并就协助镇政府做好2019年度“推进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考核工作进行了交流。


    小榄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自2019年6月份挂牌成立以来,发挥地处传统商贸旺市和紧邻菜市场的优势,在适应市场环境和优化服务方面不断探索调整,经营状况渐入佳境。他们通过分析当地居民的购买习惯、时间、价格等需求特点,在营业时间上主动延长到18:30分这个黄金销售时段。同时,积极延伸中心服务空间,主动上门争取政府单位食堂、快餐店、酒楼等的粮油配送业务。在经营品种方面,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引进天润等适销对路的产品供应市场。中心自挂牌以来,已经营粮油品种近50个,累计销售粮油商品61万元,其中政府单位食堂、快餐店、酒楼等粮油配送额24.3万元,已初步在当地站稳脚跟,服务领域和消费群体正逐渐巩固扩大。


    何巨怡代表镇政府对小榄供销社助农服务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供销社出色完成市政府交办的“推进新型乡村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任务。他希望供销社以助农服务中心为阵地,继续做好助农服务功能的巩固和提升,更好为当地居民提供生产生活的综合服务。何巨怡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协调工作,镇政府将全力支持供销社做好“三农”服务工作。


                                                      中山市小榄供销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