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供销新闻

我市烟花爆竹经营者有了自己的“娘家”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02 分享:

烟花爆竹挂牌照片.jpg


 

    2019年12月24日,中山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全市烟花爆竹经营者从此有了自己的“娘家”。


    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是由中山市烟花爆竹经营企业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社会团体,现有会员单位66家,分布在全市各镇区,主管单位是中山市供销合作联社。日前,协会已经成功召开一届一次会员大会和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领导机构,通过市民政局的审核登记并颁发了社团法人证书。


    2018年12月,市供销社牵头成立了中山市农业生产资料协会,这次挂牌成立的烟花爆竹流通协会是市供销社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和省、市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部署,强化联合社行业管理职能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烟花爆竹流通行业自我管理、安全运作、守法经营、联合发展的内在需求。


    目前,中山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积极发挥“维护烟花爆竹经营者的合法权益,促进全市烟花爆竹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的宗旨,组织了烟花爆竹业务推广、行业管理法规学习交流和赴湖南等兄弟协会调研交流等活动,为全市烟花爆竹流通企业搭建了学习交流和业务发展的全新平台。

(中山市烟花爆竹流通协会秘书处  刘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