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公告公示

中山市古镇供销合作社储备人才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4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加强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的高效运行和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根据实际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序号

招聘岗位

聘用单位

名额

1

主任助理

中山市古镇供销 合作社

1

合计

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敬业爱岗,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0月以后出生);

  6.有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学历和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具体岗位条件

  1.主任助理

  (1)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严密的分析能力和创新的市场管理能力;

  (2)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3)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熟悉电脑操作;

  (4)经济学、法学、农学、管理学和工学类相关专业,有较好的农村工作基础或基层工作经验。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应聘资格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法院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其他不适合本次招聘岗位的情况。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3日至2020年11月27日。

  (二)报名要求

  1.应聘人员应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报名,并按要求提交全部报名材料。应聘人员提交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用于核对身份,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应聘需提交以下资料:

  (1)《中山市古镇供销合作社储备人才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及签名的PDF扫描件(详见附件,须插入彩色电子照片);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PDF扫描件;

  (3)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带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国(境)外院校毕业生在报名时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等资料的PDF扫描件;

  (4)工作经历的证明(劳动合同、社保明细或工作证明等)的PDF扫描件;

  (5)另提交近期2寸正面免冠蓝底证件照的电子版(以身份证号码和姓名为文件名),须与《中山市古镇供销合作社储备人才报名登记表》上的照片同一版本。以上所有证件、材料需于面试时提交复印件,并于笔试时查看原件。

  (三)报名方式:网络报名。报名人员将应聘资料压缩包发至gxszpb@163.com(邮件标题为:岗位名称+姓名)。

  (四)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中山市古镇供销合作社根据岗位条件对报名人员资格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电话(短信)通知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应聘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考试。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采取先面试后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考试总成绩满分均为100分,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任何一项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一)面试

  应聘人员需提前30分钟到面试现场报告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详见报名要求第2点)。证件不齐或证件与报名提供材料不一致者,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笔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笔试入围人员,若末位出现同分数者,一并进入笔试入围人员。因应聘人员自愿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参加笔试。

  (二)笔试

  应聘人员需提前30分钟到笔试现象报到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详见报名要求第2点)进行资格复查。笔试主要测试与招聘岗位相对应的专业基础知识,不指定考试教材。

  (三)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40%。

  (四)面试、笔试及体检的入围名单、时间及地点将由中山市古镇供销合作社进行电话(短信)通知。

  四、体检、考察和公示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考察由中山市古镇供销合作社负责进行。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依次递补体检、考察人选。体检和考察合格者将在市供销社官网公示5个工作日。

  五、聘用

  应聘人员经考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后,择优雇用。由中山市古镇供销合作社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试用期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后可正式办理入职手续。

  六、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间执行试用期工资待遇,正式聘用后年薪为9-10万元(含五险一金,具体金额根据业绩情况适当浮动)。

  七、其他事项

  (一)咨询电话:0760-22357456,13824793322。

  联系人:区正结。

  联系地址:中山市古镇镇新兴中路90号之二2楼。

  (二)本招聘公告解释权归属中山市古镇供销合作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