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

文号:通知〔2022〕91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分享:


各镇(街)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现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推荐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的通知》(便函〔2022〕1614号)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要求:

  一、请各镇(街)工信部门组织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第四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指导企业按照申报要求开展自评价,编制申报书,并于2022年6月6日前通过“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https://green.miit.gov.cn)进行网上申报,以便我局按时完成网上审核,上传推荐文件。

  二、请小榄镇工信部门通知第二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中山榄菊日化实业有限公司按要求填报《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并于2022年6月6日前上传至“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管理平台”。

  三、请各镇(街)工信部门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确保企业自评价结果及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并将推荐文件、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四批)推荐汇总表(需加盖推荐单位公章)、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前三批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等材料的纸质件(一式三份)于2022年6月6日前报送我局技术改造投资科。

  附件:1.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第四批)推荐汇总表

              2.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申报书

              3.工业产品绿色设计示范企业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5月6日              

  (联系人:夏建荣,联系电话:88329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