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拟资助计划的公示

文号:中工信公示〔2020〕45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0-10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中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2年)的通知》(中府办〔2018〕27号)、《关于印发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中工信〔2019〕6号)、《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中工信〔2020〕213号)等文件要求,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了2020年中山市健康医药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完成申报、初审、专家评审、局党组审议等环节。根据要求,拟对中山康海泰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39家企业给予资助(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260386

  监督电话:88236289(派驻纪检组)、88260286(机关纪委)

  地址:市政府大楼六楼639室


  附件:2020年中山市健康医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拟资助计划表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