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专精特新等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拟入库项目的公示

文号:中工信公示〔2020〕35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促进民营经济及小微企业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0〕237号)精神,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专精特新等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项目入库已完成公开申报、镇区推荐、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程序。根据评审结果,现将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专精特新等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拟入库项目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市工信局书面反映意见。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并加盖企业公章。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未提供可查证线索的、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璐璐

  电话:88307014

  地址:市政府大楼637室

  监督电话:88236289(派驻纪检组)、88260286(机关纪委)

  地址:市政府大楼403室

  附件: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专精特新等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资金)入库项目表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