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中山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首台(套)研发专题)项目复审结果的公示

文号:中工信公示〔2020〕31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分享:


  2020年7月10日,我局在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务网和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对通过2020年中山市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首台(套)研发专题)评审的9家企业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收到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和中山市台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两家企业的反馈意见。经组织专家复审,最终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项目通过评审,中山市台达塑料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未通过评审。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请有关企业和镇区认真核对相关信息,任何个人和单位对公示信息和结果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并加盖企业公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8320884

  监督电话:88236289(派驻纪检组)、88260286(机关纪委)

  地址:中山市松苑路1号市政府大楼四楼437室


  附件:2020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资金(支持首台(套)研发专题)项目拟资助计划(明阳智慧能源)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