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业务档案整理项目承担机构遴选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做好我局产业扶持项目档案整理工作,我局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业务档案整理项目服务机构的通告》。经自愿报名、组织评审,择优确定“中山市兰台档案事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项目承担机构,现按要求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4月1日(共7日)。

  在公示期间,如对承担机构有异议,可通过来电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需签署本人姓名,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便核实了解有关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人:李强,联系电话:88260286。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