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支持企业技术改造资金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计划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0〕129号),省工信厅已将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技术改造资金下达到我局。结合我局前期项目申报、评审完成情况以及省工信厅《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通知》(便函〔2019〕873号)有关后续工作要求,现就下达企业资金计划安排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请以书面方式向我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倪魁文

  业务电话:88329004

  投诉电话:88236289

  传真:88304597

  地址:市政府大楼407室

  邮编:528403

  附件: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支持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汇总表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