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山市2019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资金(支持工作母机产品应用推广专题)第一批项目拟资助计划公示情况的通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11月26日至2019年12月2日,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发布《关于中山市2019年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资金(支持工作母机产品应用推广专题)第一批项目拟资助计划的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截至2019年12月2日,我局收到社会公众的情况反映信件,反映部分拟资助设备存在中山转移销售或者在中山简单组合的情况。

  为核实上述情况,确保评审结果客观公允性,经研究,我局将对通过专家评审的企业开展现场核查工作,具体核查时间安排另行通知。项目扶持资金待完成现场核查及后续报批程序后根据情况再进行安排。

  特此通告。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