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题)项目拟资助计划反馈情况复核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11-29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11月11日-17日,我局按照相关规定,在局政务网、中山市产业扶持发展专项资金信息网上发布《关于2019年中山市工业发展专项资金(技术改造专题)项目拟资助计划的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至公示结束日止,收到卡西欧电子科技(中山)有限公司和横栏镇经济发展和科技信息局关于中山市蓝德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乐天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极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技改项目书面情况反映,经进一步审查核实,现将复核结果公示如下:

  一、拟对卡西欧电子科技(中山)有限公司资助118.12万元。

  二、取消对中山市蓝德电子有限公司、中山市乐天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极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项目扶持。

    联系电话:88329004

    监督电话:88236289(派驻纪检组)  88260286(机关纪委)

    地    址:市政府大楼四楼407室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