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9 浏览次数:- 分享:

  2022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颁布施行40周年。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激励党员干部忠于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12月9日上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罗绮冬带领近两年新入职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

  12-9-1.png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12-9-2.png


  铮铮誓言,字字千钧。宣誓结束后,罗绮冬要求党员干部铭记这一庄严时刻,坚守誓言、以行践诺,坚决做宪法的忠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立足职责使命,廉洁勤政为民,为中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产业政策与法制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