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2023年省级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省级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库工作,强化各镇街工信主管部门对有关政策的理解和执行,5月18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库工作会议,局技术改造投资科及各镇街工信主管部门经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5-18-1.png

  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省技术改造实施细则等政策文件内容,从遵循规范和实际操作两个层面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学深学透,严格按照实施细则要求做好资金项目申报管理工作,提升资金使用效益。

  技术改造投资科对2023年广东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入库工作要点进行讲解,重点围绕本次申报入库工作的支持范围、支持方式与额度、入库要求、工作程序和材料要求等五个方面逐一解读,指导各镇街经办人员准确把握申报项目审核重点,提高项目入库质量。

  最后,参会人员对项目入库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加强了各镇街之间的互动沟通。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做好辖区内资金项目管理、服务企业申报等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