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扎实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分享: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增强信用服务企业、信用服务人民的意识,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结合《2022年中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方案》相关工作要求,将信用文化宣传和日常行政执法有机融合,主动送诚信进企业,向企业讲解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

11-25-1.png


  11月23日,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检查了公众移动通信基站的设置使用情况,在执法现场对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相关基站负责人员进行诚信知识宣讲,发放《信用知识知多点》《中山市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和“信易贷”服务指南》等信用宣传手册,讲解失信行为修复方法与操作步骤、《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亮点、社会信用概念等内容,让企业了解诚信的重要性,持续提升企业文明素养,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社会。

11-25-2.png


   此次诚信建设宣传活动,弘扬了诚信美德,传播了诚信理念,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诚信守法意识,增强了企业对信用体系建设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为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社会环境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