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中山市节水型企业创建暨《广东省用水定额》宣贯视频培训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7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会同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中山市节水型企业创建暨《广东省用水定额》宣贯视频培训会,主会场设在市水务局,火炬开发区等9个镇街设分会场,各镇(街)工信主管部门、水务事务中心(水利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及重点用水监控企业代表等约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水务工作人员明确提出了2022年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中工业节水方面的工作和考核要求,通报了各有关镇街2022年国家、省、市三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中高耗水行业企业创建节水型企业及省节水标杆企业工作进展情况;技术服务单位的专家详细讲解了节水型企业、省节水标杆企业的创建标准及案例,并向企业宣传贯彻《广东省用水定额》(DB44/T1461)的主要内容。

  此次培训为我市列入国家、省、市三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名录中高耗水行业企业创建节水型企业,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市工业领域节约用水,提升水资源利用效率,促进工业企业绿色发展。

  9-27-1.png

(技术改造投资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