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喜迎二十大,争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分享: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领悟香山历史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党员的文化自信,凝聚奋进力量,9月15日,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山市博物馆开展“学党史、悟初心,喜迎二十大,争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走进博物馆大堂,一幅以“风起伶仃洋”为主题的大型风景主题漆壁画映入眼帘,气势磅礴。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党员近距离感受香山重要历史时期的代表性场景,仔细阅览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重温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历史,感受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香山先侨们虽身居海外,同样怀抱救国救民的理想,毅然站立在改变中国历史命运的风口浪尖,其心其志可敬可颂。

图片2.png

   走进历史现场,感悟香山底蕴,见证历史变迁,展望美好未来。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悟到中山“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中山人的深厚家国情怀,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汲取了奋进力量,决心把握时代机遇,敢为人先,立足当下,开创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