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劳动节前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9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张会洋,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邓玉武到中山市民用爆炸物品仓库进行劳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南区街道办事处、市物资集团公司、市民用爆破器材专卖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作为我市民用爆炸品行业主管部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高度重视民用爆炸物品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对民用爆炸品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张会洋同志现场对民爆器材仓库的额定存量、消防器材、防盗设施和监控录像等进行排查,对民爆仓现场管理人员抽查提问,了解和考核仓管人员对民用爆破物品的性质和操作流程的应知应会。张会洋同志强调,企业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要节假日前要认真落实领导值班制及仓库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民用爆炸物品仓库整体安全以及各项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生产服务业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