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省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24日,我局召开省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优化专项资金管理工作,防范省市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过程中的风险,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汤荣添副局长主持会议,局资金科室负责人及经办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财务审计科通报了市审计局在今年几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中小企业局汇报了中小微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审计发现的问题原因及拟整改措施,集体学习了相关管理办法,加深了我局相关科室对管理政策的理解和风险防范意识。

   针对资金管理方面,汤荣添副局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管理文件制定的合理性、合规性和可操作性。二是要更加规范资金管理和过程。三是相关科室要做好整改工作,注意举一反三,保持头脑清醒,避免再犯同类错误。

图片1.png

(财务审计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