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中山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20日,中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了《中山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政策宣讲会。23个镇街有关领导、工信部门领导与相关同志通过网络视频参加了宣讲会。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产业科有关负责同志对近日市政府印发的《中山市推进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若干措施》进行了细致讲解,对《中山市工业互联网与数字赋能平台项目认定与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山市制造业企业数字化智能化标杆示范认定与奖励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中山市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银行贷款贴息与风险补偿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作了详细解读,对下一阶段的政策执行重点进行介绍。会议希望,在各镇街的支持和通力合作力下,共同推动我市制造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宣讲会还对2022年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和工业互联网安全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工业互联网与数字产业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