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信动态

积极响应号召 助力疫情防控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1月14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号召,迅速组织了37名党员志愿者到石岐区凤鸣社区,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11.jpg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闫东平对机关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指示。局机关党委主动与基层社区进行对接,组织37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分3批到石岐区凤鸣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首批志愿者早上7:00就达到社区,根据社区分工安排,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请您扫一扫粤康码、行程码、粤核酸小程序”“麻烦您稍等会儿,到这边排排队”“我来帮您登记信息”……党员志愿者有的查看市民群众扫码截图,有的帮助老龄群众扫码登记信息,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开展核酸检测宣传动员…大家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服务态度,耐心引导、认真解答,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12.jpg

   党旗所指,就是党员所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大力践行“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在疫情防控一线“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助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机关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