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02 分享:

  5月31日,由广东国羽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国羽公司”)运营的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镇党委书记黄金辉,人大主席陈涛,副镇长易昊宏、苏锐贤,国羽公司负责人吴照初、陈炳森,镇工商联(商会)、个私协会、青企协、餐饮业分会、慈善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有关活动。

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开工!.jpeg


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开工!1.jpeg

  港口体育馆及体育公园占地约16亩,建筑面积为3001.31平方米。根据计划,国羽公司将投入超过900万元,对体育场馆进行装修改造并购置相关器材装备,把港口体育馆打造成集羽毛球、足球、篮球、健身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体育综合体。据悉,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是港口镇2023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项目的开工建设对加快港口体育事业发展,增强市民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开工!2.jpeg


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开工!3.png

  苏锐贤在致辞中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表示,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开工建设,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各职能部门将与国羽公司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和服务港口体育馆的改造运营,切实做好建设中的跟踪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体育馆顺利改造、如期投入运营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国羽公司以科学管理、文明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造工作,努力把港口体育馆建设成质量一流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为全镇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港口体育馆运营项目开工!4.png

  吴照初表示,国羽公司是一家集体育文化传播、体育场馆运营、体育课程培训、体育活动策划等项目于一体的企业,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立足体育、促进健康、推动文明”的经营理念,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之路。作为项目的运营方,国羽公司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坚决按照要求执行项目运营,全力推进港口镇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