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加快政校企合作,港口助力技能型人才培养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16 分享:

  为推动政校企融合,5月13日,港口人社分局、中山市技师学院、广东曜宸物业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曜宸集团”)在曜宸集团星晨物业会议室举行“校企党建共建共享育人基地”“中山市技师学院易伟物业管理技能大师曜宸联合工作室”揭牌仪式。

加快政校企合作,港口助力技能型人才培养.jpeg

  据了解,曜宸集团是中山本土企业,26年来,以物业服务为基础,整合物业服务产业链为方向,由物业管理向赋能整合经营转型升级,目前是港口镇唯一一家拥有“中山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牌匾的企业,其“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物业管理研究所”产学研项目更是有45名高级技术工人助力,能更好地与本土资源融合落地。

  揭牌仪式上,港口人社分局向曜宸集团董事长张卓雄授予“中山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企业”的牌匾,表示企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有利于充分发挥企业在技能人才培养、评价、使用、激励中的主体作用,激发一线员工学技能、钻业务、提效益的积极性,促进港口镇企业生产提质增效。

  揭牌仪式结束后,中山市技师学院通过参与星晨物业公益活动,开展党建共建交流座谈会等方式,开启政校企聚力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