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港口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推进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5 分享:

  9月24日下午,港口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推进工作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就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镇各党组织、各党员干部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守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深化认识、转变作风,为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湾区枢纽、精品中山”重要支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镇留家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各村(社区)书记及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港口镇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推进工作会议.png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清醒,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全镇党员干部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全面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深刻汲取过往教训,摒除私心杂念,破除“中梗阻”,杜绝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清正廉洁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融入全镇各项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1+1+9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产业平台、“三个年”“六大战役”工作部署,认真落实镇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坚定不移地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全面推进“1+6+N”战略,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议强调,要破解发展问题,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党员干部必须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按规矩办事、守纪律用权,切实树立标杆、作出表率,做到态度毫不含糊、旗帜必须鲜明。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解决“不能为”的问题。自觉向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看齐,向镇党委的工作部署看齐,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多为港口百姓办实事、解难事。要提升素质,解决“不会为”的问题。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和提高业务素质,使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与新形势新任务相适应。要鼓劲加压,解决“不想为”的问题。要强化考核奖惩,避免吃大锅饭,营造争先创优工作氛围。要创新破难,解决“不敢为”的问题。要倡导改革创新的精神,在法律和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大胆试、大胆干、大胆闯。要遵规守纪,解决“乱作为”的问题。坚决克服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政策落实不畅等问题,确保政策法律法规落到实处。领导干部要牢记“一岗双责”,在抓好工作有质有量的同时,又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夏晓霞解读了港口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对下一阶段活动安排进行了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陈涛通传了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问责情况;镇党委书记黄金辉分别与镇党委副书记陈涛、夏晓霞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