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镇十六届人大十三次会议补选方小红为镇人大主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3 分享:

  9月23日上午,港口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民主,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补选方小红为港口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58名人大代表、9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

港口镇十六届人大十三次会议补选方小红为镇人大主席.jpg

  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接受梁建坤同志辞去港口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职务请求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关于接受何大庆同志辞去港口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结合大会主席团提名,全体代表认真酝酿,依法确定港口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正式候选人,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

  方小红以全票补选为港口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镇党委书记黄金辉为方小红颁发当选证书。在全体人大代表和列席代表的监誓下,方小红向宪法庄严宣誓。

港口镇十六届人大十三次会议补选方小红为镇人大主席2.jpg

  方小红在当选讲话中表示,当前港口正处于双区建设、双城联动的发展窗口期,在新一轮湾区发展浪潮中,充满着机遇与挑战,当选镇人大主席深感无比光荣和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将围绕强化团结意识,营造发展合力;强化民主意识,集中群众智慧;强化民生意识,务求履职为民;强化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素质。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支持政府部门依法履职,全面推进“1+6+N”战略,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为把港口建设成为更高质量“湾区枢纽、精品中山”重要支点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