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镇举行2021年慈善万人行活动捐款仪式

信息来源:港口镇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1-01-22 分享:

  1月22日下午,我镇举行慈善万人行捐款仪式,为2021年港口镇慈善万人行捐款活动拉开帷幕。陈有兴、梁战文、郑凯宏、梁建坤、陈玉碧等镇领导带头捐款。

2021-1-22港口镇举行2021年慈善万人行活动捐款仪式001.jpg


2021-1-22港口镇举行2021年慈善万人行活动捐款仪式002.jpg

  今年慈善万人行活动主题为“人道博爱,文明中山”,活动将持续至2月26日元宵节。我镇将开展多项慈善公益活动,包括义演、义卖、义诊、义修、义捐等活动;组织发动企业、个人义卖、红十字博爱送温暖、慈善晚会;组织参与市级巡游以及举办港口镇慈善万人行答谢晚会等活动。活动期间,我镇还将举办博爱文化月系列活动,开展“博爱文化大讲堂”“大爱三献 生命接力”“送文艺下基层”“红十字在身边”等宣讲活动,在全社会传播慈善博爱正能量。

  据了解,港口镇慈善万人行活动筹集的善款,由镇红十字会按有关法规管理和使用,所有捐款50%用于解决镇困难群众住房(危房)改造,50%用于社会救助、助学济困等支出。

  万人行捐款联系地点:港口镇兴港中路100号港口镇党群服务中心309室

  捐款联系人:吴燕芬 吴志峰 钟敏

  联系电话:88410093、88406501

  收款银行:广发银行中山港口支行

  账号:138009516010000521

  开户单位:中山市港口镇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