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关企面对面政策宣讲进港口,助力企业掌握跨境电商新规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1月6日上午,中山海关联合港口镇举办关企面对面政策宣讲会,对跨境电商政策和监管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帮助企业全面了解跨境电商政策红利,并为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的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颁发证书。

2021-1-8关企面对面政策宣讲进港口.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战文,中山海关副关长曲航,镇党委委员黄建锋等领导出席宣讲会,并共同见证中山海关为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颁发海关AEO高级认证证书仪式。、

  据悉,海关AEO高级认证是我国海关评定的最高信用等级的企业,除享受我国海关给予的最高优惠便利之外,还能享受与我国互认国家或地区海关的优惠措施,帮助企业切实提高通关效率,有效降低通关成本,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去年,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严格按照认证要求在内部管理和生产经营中进行规范流程控制,出口业务实现逆市飘红,全年出口金额达7100万美元,同比增长35%,家用音响整机出口126万台,同比增长12.5%。

  梁战文表示,获得海关AEO高级认证标志着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拥有了国际通关的“金字招牌”,是对公司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为我镇外贸企业的发展树立了标杆。希望中山市悦辰电子实业有限公司用好这一国际贸易的“通行证”,进一步做大做强,带动港口镇更多外贸企业获得海关高级信用等级认证,为港口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中山海关工作人员还为参会企业代表进行政策宣讲,围绕跨境电商现状、政策要点、税收等优惠政策以及海关监管服务流程等方面对跨境电商政策和监管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读,帮助企业系统了解相关优惠政策,提高企业进出口业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