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9 分享:

  9月27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梁战文一行,先后到港口医院、大南生态农业旅游岛开岛活动主会场(在建)、港口壹加壹购物广场等,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查,要求各相关部门、责任人慎之又慎排查隐患,严之又严落实整改,细之又细查漏补缺,坚决筑牢安全防线,确保节日平安、祥和。

2020-9-29港口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jpg

  在港口医院,梁战文细致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查看医院消防设施设备、应急通道等,要求医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行业安全规范,继续为港口镇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按时按质建设好发热门诊,配齐配强专业人才、设施设备等,确保发热门诊投用后能更大限度地发挥好效用。

  在大南生态农业旅游岛开岛活动主会场,梁战文认真听取会场布置工程进度,并细致了解临时帐篷搭建、固定等各项安全措施,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做足做细各项安全保障,并对工程质量进行科学检测、评估和验收,最大限度降低风险系数,确保游客在岛内安全、快乐游玩,不仅玩得开心,更要玩得放心、舒心。

  梁战文一行还前往港口壹加壹购物广场,对确保群众“菜篮子”“米袋子”安全进行现场督查,要求超市既要做好节日期间的货物储备和供应,也要认真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树牢底线思维,做好技术指导和监管工作,不断推动镇内各人员密集场所风险隐患“清仓”“清零”。

  镇领导何智明、黄建锋,以及市场监管、应急、宣传、卫健、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检查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