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镇举行退役士兵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21 分享:

  9月17日,港口镇为16名退役士兵举行欢迎仪式,镇领导何智明、黄建锋出席仪式并同退役士兵座谈。

2020-9-21港口镇欢迎退役士兵返乡.jpg

  镇党委委员何智明对退役士兵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为人民群众过上安稳日子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寄语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把退役转业当成人生新篇章,大力弘扬革命军人本色,积极投身家乡改革发展,当好创业致富的拓荒者、维护稳定的担当者、回报社会的感恩者。要求镇、村退役军人服务机构拿出更多举措,为退役士兵继续学业和就业创业等方面提供贴心服务。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黄建锋寄语退役士兵,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回归地方后继续发扬军人作风,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争当家乡发展主力军。

  镇武装部、社会事务局负责人为退役士兵详细讲解了退役军人技能培训、继续教育等相关政策,以政策指引为退役军人照亮返乡路。

  座谈会上,退役士兵代表还畅谈了自己的军旅生涯和感悟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