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群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3-23 分享: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全国爱卫办、中央文明办等九部门联合发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号召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3-23群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001.jpg

  我镇迅速行动,3月21日上午,群乐社区组织社区两委及工作人员、驻村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约60人分成2组,分别对群乐废品回收场中顺大堤边、八村市场周边、八村余庆围街至群乐余庆围街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在做好防护措施后,俯下身子对废品垃圾、工业废料以及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参与人员在清理垃圾杂物的同时,还自发当起了爱卫宣传使者,向居民耐心细致地普及防疫措施及爱卫知识。

2020-3-23群乐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002.png

  此次环境卫生清理行动出动钩机1台、运输车1辆,清理垃圾废品15吨,清理过后的社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