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政务动态

港口镇召开节前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市委全会和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及部署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

  1月21日下午,我镇召开节前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全会、市委全会和中央纪委、省纪委的会议精神,部署节日期间我镇的各项相关工作。

2020-1-23我镇召开节前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市委全会和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及部署相关工作001.jpg

  陈有兴、梁战文、郑凯宏、梁建坤、陈玉碧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镇中层以上干部及机关公务员参加会议,全镇各村、社区的干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方式参加会议。

2020-1-23我镇召开节前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市委全会和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及部署相关工作002.jpg

  镇党委书记陈有兴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党员干部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全镇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经济社会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民生事业建设等都取得了明显的发展和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有赖全体干部职工和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和辛勤付出,镇党委政府对此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中山市的交通攻坚年、项目落地年、稳企安商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更要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提前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力争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重振中山“虎威”交出港口的优异答卷。

2020-1-23我镇召开节前干部大会,传达省委、市委全会和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及部署相关工作003.jpg

  陈有兴还就春节期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当中;做好市场供给和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做好社会稳定和各项安全工作,特别是用电用火安全;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春节的值班工作,严格按照值班表的安排和相关规定加强值守;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风清气正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