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2022年港口镇敬老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6 分享:

  2022年港口镇敬老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现将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示(见附件),如有体检(或政审)不通过或因自愿放弃等原因未参加体检的,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1、公示时间:2022年9月26日至2022年9月30日(五个工作日)。

  2、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或其他问题的,请以书面形式向港口镇敬老院或港口镇组织人事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必须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

  3、联系人:罗小姐,电话:88409399,来信地址:联港口镇兴港中路100号敬老院

  附件:2022年港口镇敬老院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

中山市港口镇敬老院

2022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