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巡 察 公 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9-01 分享:

  根据中共中山市委统一部署,市委村级巡察第八组从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对港口镇群众社区、西街社区、下南村、中南村党组织开展巡察监督。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全省村级党组织巡察全覆盖的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0-88412981(受理时间为8时30分至18时),邮政信箱:中山市港口镇党委转市委村级巡察第八巡察组收(邮编:528447)或中山市1960邮箱转市委村级巡察第八组收(邮编:528403)。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中山市委村级巡察第八组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