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公告公示

关于《中山市港口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05-06地块建筑高度调整的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4 分享:

  《中山市港口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05-06地块建筑高度调整草案已通过过相关审查程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规定要求,现对该草案予以公示。

  本公示自之日起30日内,广大市民或与之存在相关利害关系的单位、组织和个人,可到港口镇城建大楼一楼大堂、港口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s.gov.cn/gkz/)、市自然资源局一楼大堂、市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www.zs.gov.cn/zrzyj/)查阅草案情况。若需要更详细的地了解情况,可直接到市自然资源局或港口镇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查询。如对该草案有意见或建议的单位、个人,可以书面形式(请注明联系方式)将意见或建议提交至市自然资源局或港口镇政府。

  联系地址及电话:

  中山市兴中道2号自然资源局,88268559;

  中山市港口镇兴港中路182号105室,88406330


  中山市港口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9日

《中山市港口镇中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05-06地块建筑高度调整的公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