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组织收看中山市2022年度担当作为·最美建设者表彰表扬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8 分享:

  3月26日上午,全市2022年度担当作为•最美建设者表彰表扬大会在市政府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阜沙镇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公务员、事业单位及双管单位负责人、村(社区)书记、企业代表在分会场收看大会,并在全市会议结束后接续召开传达贯彻落实会议。

  会议表彰了40个中山市2022年度担当作为先进集体、80个担当作为个人,以及100个中山市2022年度最美建设者。其中,阜沙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获评担当作为先进集体,阜沙村党委书记梁言标获评担当作为先进个人;中山雅黛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气雾剂车间安全主管王廷勇、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全屋定制研发运营总部总监孙晓阳、中山东菱威力电器有限公司生产副总裁殷国辉、阜沙中心小学教师林志能获评最美建设者称号。

  在我镇贯彻落实会议上,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对获评先进称号的集体及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干部职工向优秀典型学习,奋勇争先当标兵、勇立潮头作贡献,凝聚起干事创业、建设精品阜沙的磅礴力量。

  张峻峰要求,各部门、村居、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郭文海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我爱阜沙 阜沙有我”的精神,推进阜沙镇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蓝图落地见效:一要打造一支敢战能胜的阜沙铁军。镇党委、镇政府要学习贯彻传达好上级指示精神,部署好各项工作;各部门单位、村居要担当作为、靠前服务、认真履职;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党政机关、村居、企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打造团结奋斗、敢战能胜的阜沙铁军。二要有甘当“笨小孩”扎实奋斗的精神。要以不服输、不甘落后的劲头干事创业,苦干、巧干、抢着干,不断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精品阜沙这块招牌增光添彩。三要坚持“愚公移山”的工作韧劲。面对困难,要有不退缩、不回避、不退让的魄力和定力,敢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逐个击破阻碍高质量发展的各个难题。四要练就“金刚钻”般的硬本领。要勤思勤学,丰富专业知识、增强调研能力,提高透过表面看本质,拿出实际措施解决问题的真本领。五是要当干事创业的先行者、早行人。各部门、村居要学习我镇企业预先研判市场、提前谋划行动并取得好成绩的经验,全盘熟悉分管领域各项工作、提前做好部署。面对发展新机遇,要敢于先闯、先干、快干,只有每位干部都有成为引领者的勇气,我们才能实现突围、跨越式发展目标。

  当前,全市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已全面激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围绕经济发展大会战、水污染治理、“工改”、市域治理、安全生产、乡村振兴、营商环境提升、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等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到位,确保抓出成效,以工作成绩来论英雄,作出阜沙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