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商务局到阜沙调研稳经济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03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推动各项稳经济政策落地见效,3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高晓波带队到阜沙就稳外资、稳外贸、促消费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副镇长杨耀强参加会议。

  高晓波认真听取了我镇外贸进出口、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际利用外资等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以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剖析问题短板,共同探讨稳外资外贸、促消费的新路径。并表示,市商务局将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加强与镇街的信息对接,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各级稳外贸、促消费政策资金,助力企业抢订单、拓市场,真正做到精准发力。

  张峻峰表示:阜沙镇将持续强化上下联动,做好经济发展形势的分析预判,加快推动各项拓外贸市场、促消费政策落地见效。结合产业发展实际,优化外贸进出口结构,推动外贸进出口平衡发展。整合多方优势资源,支持企业抱团出海开拓国际市场。在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上下更大功夫,争取更多“阜沙造”上线销售,不断提高“阜沙造”市场竞争力,努力推动消费持续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