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镇联动,加强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管理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24 分享:

  为加强和规范危险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危运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江德增带队到我镇危运企业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本次检查以危运企业的危运车辆、驾驶员管理台帐、“复工复产六个一”和“两客一危一重”系统视频监控工作落实及停车场消防设施等为重点。同时,核查危运企业车辆的安全技术性能状况、落实配备配齐安全防范设施情况。

  检查中,发现存在企业培训记录不完善、隐患排查未落实车辆全覆盖、随车应急物品未能及时补充等问题,已现场要求企业限期整改。

  江德增强调,危运企业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时刻绷紧交通安全弦,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强化交通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位驾驶员。同时,要利用“两客一危一重”系统和第三方监控对危运车辆和驾驶人的行驶轨迹实行全程监控和实时管理,及时发现和纠正驾驶人违法行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3022411023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