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祝福鼓干劲 聚力谋开局!阜沙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1 分享:

  1月29至31日,自新春开工的第二天开始,阜沙镇领导班子陆续带队分赴企业一线,深入开展企业新春走访慰问,为企业家和员工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全力以赴,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奋力冲刺“开门红”,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镇党委书记张峻峰率队走访兆力、精威、兴达、宇邦、今运、合沃等企业,深入生产一线,面对面与企业家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新年发展规划,详细解读《中山市“拼经济、稳增长”新春惠企政策》,零距离倾听企业心声,认真听取企业意见,现场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要抢抓机遇、拼搏奋进,开足马力抢订单、抓生产,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并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与发展并重。

  张峻峰表示,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迎来全新机遇,企业要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状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努力研发新产品、探索新业务、开拓新市场,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为阜沙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先后走访弘山川、铭达、景灿、友基等规上企业和规下样本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订单、节后复工及市场前景预判等情况,了解企业生产过程中需政府协调服务的事项,传达市、镇各项惠企政策,鼓励企业解放思想、放手拼搏,力争一季度“开门红”,为新一年的发展开好局。

  新的一年,阜沙镇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持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充分发扬“金牌店小二”精神,“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将各项惠企政策和服务措施落到实处,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