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阜沙镇召开水产养殖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7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镇水产养殖用电安全工作,全面预防和遏制水产养殖用电事故发生,12月5日上午,阜沙镇召开水产养殖用电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党委副书记刘小华,党委委员、副镇长梁向阳,副镇长阮家麒、方亮彤、麦冠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对我镇水产养殖用电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并明确了工作任务、重点以及整治期限,同时对各相关部门的职责分工进行明确。

  李健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按方案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二要举一反三,加强排查。要对我镇种植户、花木场等农业领域经营主体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并处置隐患。三要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要推行网格化管理,确保风险隐患摸排治理不漏一户、不留死角,确保我镇水产养殖领域安全治理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