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做好个人防护,就是防控疫情最有效的一招——致阜沙居民朋友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1 分享:

  致阜沙居民朋友的倡议书

  

广大阜沙居民朋友:  

  11月以来,面对疫情的连番考验,我们临危不惧、临阵不乱,全镇居民朋友积极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自觉落实好佩戴口罩等措施。阜沙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平稳有序,得益于全体居民朋友的理解、支持、配合、奉献。

  疫情尚未结束,防护仍需坚持,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而做好个人防护,就是防控疫情最有效的一招!

  为守护好每一位居民朋友的身体健康,在此再次倡议全镇居民务必坚持落实好个人防护各项措施:

  一、正确佩戴口罩

  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是预防新冠病毒感染的有效措施,出门时请不要忘记戴上口罩,进入公共场所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同时,还要劝说亲朋友好友一起戴口罩,守护你我的健康。

  二、保持社交距离

  一米,是文明的印记,更是安全的距离,为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在日常生活中请您谨记保持好社交距离。

  三、养成良好习惯

  勤洗手,自室外返回、用餐进食前请先洗手。

  常通风,做好居家通风与环境消毒。

  同时,密切留意个人健康情况,出现十大症状,请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医。

  四、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是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社会防线的重要一环,请未完成3针疫苗接种的居民朋友尽快接种,同时也请关注家中长辈疫苗接种情况,帮助家中长者及时通过接种疫苗获取健康保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各位阜沙朋友,全镇居民朋友的参与,就是我们最广泛深厚的力量。请把此文转给每一位您关心的亲朋好友,阜沙人的健康,我们来共同守护!

  衷心感谢您对全镇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阜沙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