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致全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9 分享:

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

  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市内接连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充分发挥“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作用,现向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倡议,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甘于奉献,就地就近转化为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去,共筑人民健康防线。

  一、各基层党组织要夯实战斗堡垒,构筑安全屏障

  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自觉全面落实镇党委、镇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党员深入一线、履行职责,确保全力完成工作任务。村(社区)党组织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在疫情防控一线、网格上组建临时党支部,群策群力,共筑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防控责任

  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自觉扛起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政治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发扬严的作风、干的精神、拼的劲头,严谨细致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实防线。要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带头传递正能量,自觉不信谣、不传谣,主动亮身份,要在疫情防控中当先锋、作表率,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人员流调、物资配送、值守执勤等工作,以过硬的工作作风,筑牢联防联控严密防线;要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主动担起网格员职责,带头包片、包户、包人,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自觉执行防控措施、做好自我防护,非必要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防疫“大考”面前,我们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我们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肩负起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和使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阜沙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