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完善企业人才服务体系,合力共建人才高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2 分享:

  6月20日,由阜沙镇党委主办、广东省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山国际人才港阜沙服务中心兴达鸿业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阜沙镇党委委员林锐明,中山市技师学院副院长高民权,阜沙镇商会会长、广东省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泽洪,广东省兴达鸿业电子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监梁锐玲出席揭牌仪式,共同为分中心揭牌。

  林锐明、胡泽洪在活动上分别致辞。林锐明表示,中山国际人才港阜沙服务中心兴达鸿业分中心是阜沙镇第二个以中山国际人才港阜沙服务中心为依托,在人才集聚的企业成立的服务分中心,将为企业提供人才政策及技术咨询、员工培训、人才调研、岗位技能竞赛、就业推荐、技能鉴定、参与技术攻关、企业课程定制等优质服务。

  设立分中心,是完善引得进、干得好、留得住的“全生命周期”企业人才成长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有效进一步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阜沙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聚焦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用心用情服务企业,为企业提供订单式服务,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走出了一条适合阜沙自身发展、融入行业企业、服务社会发展的特色人才培育道路。

  接下来,阜沙镇将本着“成熟一家企业,成立一个中心”的思路及“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协同创新、持续发展”的原则,搭建更多企业服务中心,发挥相关院校的人才技术和教育资源优势,利用企业的设备和实践条件,推动产学研结合与科技成果转化,建立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和以学校为主体的知识创新相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把环境做好、把政策做优、把服务做到位,搭建起平台和载体,吸引更多的人才来阜沙就业创业,为加快阜沙高质量崛起、建设“精品阜沙”贡献更强大的人才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622140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