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工改”再提速!阜沙镇2022年第四批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动工拆除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22 分享:

  为加快推进我镇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实现年度拆除整理目标任务新突破,6月21日上午,阜沙镇举行2022年度第四批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集中动工拆除仪式。

  阜沙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中山市工改指挥部代表孟杰、周华龙、郝志红,镇党委副书记黄开枝、钟胜雄,镇党委委员孙建忠,副镇长杨耀强、阮家麒、麦冠康、李榕等班子成员,以及镇工改专班成员单位、相关村(社区)和企业代表参加拆除仪式。

  伴随着现场阵阵机械轰鸣,位于阜沙镇上南工业园的欧华美妆产业园一期改造项目正式实施清拆。一片老旧厂房轰然倒下,这片阜沙热土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据了解,欧华美妆产业园改造项目占地面积87.8亩,现一期改造项目拆除整备土地约46亩。改造后将建设7.4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计划投资2.2亿元,打造为智能家电、日化上下游等产业,极大地拓展产业空间,推动企业升级转型,项目投产后,将实现产值与税收大幅增长。

  今年以来,我镇吹响“工改”攻坚冲锋号,接连启动了多个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开展了四批次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项目集中动工拆除工作。

  接下来,我镇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紧盯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全年工作目标,大力推进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突破土地瓶颈制约,马不停蹄地推进“工改”项目攻坚,确保全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蹄疾步稳、走深走实,以“钉钉子”的精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坚决打赢打好“工改”这一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全力以赴争做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奋力书写阜沙“工改”答卷,为中山高质量发展贡献阜沙力量、彰显阜沙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6221427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