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以“快、严、实”的作风,“比学赶超”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4-19 分享:

  4月18日,阜沙镇召开“党建+”(乡村振兴、创文、爱卫)4月份工作例会暨阜沙镇各项工作在全市“比学赶超”情况通报会。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等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相关单位、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黄开枝主持。

  图片

  在会上,镇人大办通报了阜沙镇各项工作在全市“比学赶超”的情况,相关工作考核在全市排名靠后的部门开展原因分析、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并确定下阶段工作目标。镇宣传办、综合行政执法局、卫健分局、城住农局就3月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工作情况、4月文明程度指数测评重点工作等进行分析汇报。

  李健华对我镇相关部门落实好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等各项考核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主动适应工作要求,严格对照要求按质按时完成工作;二是要提高工作的连贯性,各阶段工作结束后要及时分析总结,为开展好下一阶段工作做好准备;三是要深入分析研究考核要求,加强请示与沟通,考核是对工作成效的检验,要以考核为抓手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张峻峰强调,各部门对在“比学赶超”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要马上开展整改落实,同时提出以下四方面的工作要求:

  一是要对标对表,做好查漏补缺,严抓整改落实。对于做得好的工作要继续强化提升,对于落后的工作要及时补上,努力促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二是在工作开展中要做到早计划、早部署、常抓不懈,要提高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要常态化开展调度部署,定期通报各部门工作进度及成绩,营造齐抓共管的工作氛围。

  三是要以“快、严、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各项任务,在工作开展中做到快速、严谨、务实,工作推进要讲质量、讲效率、讲速度。

  四是要充分发挥网格化管理作用,形成“干部带头、群众参与”的工作模式,引导群众发挥“我爱阜沙 阜沙有我”的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到全镇各项工作当中,共同谱写我镇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