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持之以恒转作风 凝聚高质量发展新动力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24 分享:

  3月22日上午,阜沙镇召开2022年度组织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市2022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镇2021年组织工作并研究部署了2022年组织工作。镇党委书记张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健华主持会议。  

    会上,阜东村党总支、经科局党支部、城住农局党支部代表发言,分享党务引领业务的经验。

  阜东村党总支代表作《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开创阜东新局面》经验分享。

  镇经科局党支部代表作《党建引领谋发展 同心共进谱新篇》经验分享。

  镇城住农局党支部代表作《加强党建引导  推动城建发展》经验分享。

  张峻峰就做好2022年全镇组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筑牢初心使命践行对党忠诚。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筑牢政治根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扛起责任担当,坚持不懈夯实战斗堡垒。各党组织书记务必认真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实效性和引领力,聚焦市委、镇委中心工作,推动党建与各项重点工作深度化、实体化融合,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水污染治理、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社会维稳等各项工作。

  三、要树立鲜明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坚持事业为上以实绩论英雄;坚持着眼长远发展育人;坚持持之以恒转作风。

  张峻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一辈革命家邓小平同志学习,要“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之年,广大党员干部必须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坚持党的领导,持续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奋力书写精品阜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