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公开征求阜沙镇东阜公路(圆山工业园钟琼芝厂房路段)开路口工程项目的树木处置方案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3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据《城市绿化条例》、《广东省城市绿化条例》等文件的精神,结合市委市政府相关指示批示精神和我镇实际情况,我局按要求开展公开征求东阜公路(圆山工业园钟琼芝厂房路段)开路口工程项目的树木处置方案意见工作,现就上述工程项目的树木处置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一、项目基本概况


  为解决圆山工业园钟琼芝工业厂房车辆及人员出入的问题,规划在(东阜公路 S364 省道北侧)开设一处主出入口、一处副出入口,共计两处。其中主出入口宽度为 16.3 米,副出入口宽度为 8.0 米。两出入口间距为 120.42 米,共涉及4株宫粉紫荆的树木迁移。以上树木胸径2棵为11CM,2棵为13CM,就近迁移利用率为100%,不涉及移植古树名木。

  图片1.png


  现将阜沙镇东阜公路(圆山工业园钟琼芝厂房路段)开路口工程项目的树木处置方案征求公众意见。

  二、公众意见征求期限

  2022年11月23日-2022年12月1日(共7个工作日)

  三、公众参与方式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向我们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电话:0760-23450928  

  (二)信函:中山市阜沙镇城市建设和管理局(中山市阜沙镇埠港东路21号4楼)

  请在函件首页和信封上注明“阜沙镇东阜公路(圆山工业园钟琼芝厂房路段)开路口工程项目的树木处置方案反馈意见”。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阜沙镇钟琼芝工业厂房开路口项目树木处置方案》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