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成绩公布及体检安排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5-07 分享: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笔试、面试等工作已结束。因工作需要调整部分招聘岗位,按职位设置及考试总成绩,共有27人进入体检环节,专职消防队战斗员岗位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待体能测试后公告。现将除专职消防队战斗员岗位外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并将体检事项通告如下:

一、第一批次体检时间:2022年5月10日(星期二) 08:30,第二批次体检时间: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 08:30。

二、集合地点:中山市阜沙医院门诊大楼二楼体检中心。

三、注意事项:

1、凭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报到,并带上近期1寸彩色照片一张。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2、考生到指定地点报到后至体检结束前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体检结果公布前不得向体检工作以外人员透露体检医院信息,违者取消体检或聘用资格。

3、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4、体检费由招聘单位承担。

5、空腹。体检前一晚注意休息,不要喝酒。

6、考生体检时不得漏项、漏检,不得私自进行某一项目的检查。除特殊情况经体检医生和聘用单位批准同意推迟体检外,考生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7、考生应提前认真阅读体检表上的体检须知。

8、体检不合格或需进一步检查的,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考生,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

9、考生需自备签字笔,用于填写体检表上需要个人填写的信息。

附件:阜沙镇2022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公布及入围体检名单.xlsx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202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