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决定书(粤中阜沙执罚字〔2021〕16号)送达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24 分享:

吴顺坤:

住  址:中山市东凤镇

身份证号码:4420**********4231

  本单位于2021年02月05日对你使用不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技术规范的场所堆放、贮存、处置固体废物立案调查。经调查,你主要从事废塑料回收处理项目。2021年1月29日,本单位执法人员进入位于中山市阜沙镇东阜公路侧的国有土地[土地证号:国(1999)060012]的吴顺坤废塑料贮存场进行现场检查,发现你(单位)回收并露天堆放工业固体废物(主要为废塑料),现场堆放的废塑料未进行覆盖,堆放场地四周未设置导流渠、围堰。

  本单位于2021年07月02日向你送达了《行政处罚告知书》告知了拟作出的行政处罚内容及事实、理由、依据,并告知依法享有的陈述、申辩等权利,对此,你未作陈述、申辩,且未提出听证申请。

  你以上行为违反了《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三项“禁止下列污染环境的行为:(三)使用不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技术规范的场所堆放、贮存、处置固体废物”的规定。根据你违法行为的事实、性质、情节、社会危害程度和相关证据,按照《中山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自由裁量量化标准(2019年修订版)》“违反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规定类”第三十七条第1款的裁量标准,你的违法行为属于从重裁量档次。根据《广东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第五十二条第三款“违反本条例第三十二条第三项的规定,使用不符合国家和地方相关技术规范的场所堆放、贮存、处置固体废物的,由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限期改正,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款”的规定:

  处罚款:人民币(大写):陆万圆整,¥60000.00。

  因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行政处罚决定书》(粤中阜沙执罚字〔2021〕16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六十一条和《环境行政处罚办法》第五十七条,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可到我局领取该行政处罚决定书,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该行政处罚决定,可在公告期满后六十日内向中山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公告期满后六个月内直接向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申请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本处罚决定的,本行政处罚决定即发生法律效力,我局将申请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特此公告。



                                                                                                                                                    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4日

  联系单位:中山市阜沙镇人民政府

  联系地址:中山市阜沙镇阜沙大道18号

  联系人:罗先生、吴小姐

  联系电话:0760-234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