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是我们的骄傲,我们永远热爱党——市发展改革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1-04-21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党员坚守初心、滋养初心、践行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近期市发展改革局物价离退党支部组织部分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会上,老党员们满怀豪情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深情讲述了各自在不同工作岗位上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奋斗的故事,展现了他们忠诚于党、胸怀大局、砥砺奋进、心有大我的家国情怀,热情讴歌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本着“人民生命为第一”的宗旨,采取果断和科学的措施,精准分区分类管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正是有党的强有力的领导,才引领全国人民取得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全面胜利,人民生活安稳,社会秩序安定,复工复产全面开展。目前,与国外其他国家相比,我国是最安全的,也是最值得大家骄傲和自豪的。

座谈会最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不论任何时候都会坚定地跟党走,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发挥离退休干部的独特优势,在思想政治建设、舆论宣传引导等方面积极发声;继续为防疫情、促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坚定信心,科学防疫;同时传承好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发挥余热,为中山重振虎威书写新篇章助力加油。

办公室